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泥絮

泥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秋晨  

2009-10-17 17:06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9年10月17日   周六   晴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六。早上6点就爬起来了,这两天睡不好,眼不用扒就能睁开。仍然是不能休息的,先去观摩线路上转了一转,顺便拍了些照片,又去办公室把导播词再修改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

P1: 《彩虹柱》     今年工程上的一个节点景观。但愿我们能完成今年的任务啊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

P2:《跌水》。也是一个节点景观。 早上的太阳光照在水上,水的色相就有些红了。一个人脱了鞋从台地上走过。一个清凉的秋天的早晨啊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

p3:《小女孩》。她很早就跟着大人起来了,踉跄地学步。于她而言,一切都在学步,每天都是一个清晨,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。呵呵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

 

P4:《甜睡》。这个小的,还在甜睡。“早起的鸟儿有虫吃”?他的回答可能是“那么早起的虫子呢?”。呵呵,睡吧,幸福的童年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

P5:《整装》。上班?出去兜风?不管做什么,都是明亮的一天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P6:《一组苍苍的蒹葭》。  第一张:估计这张是不入摄影高手们的法眼的,什么主题呀、对比呀、景深呀五的,会觉得很零乱吧?可我喜欢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第二张:这些天,我一直处在等待中。甚至,昨天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儿,好象分明看出些什么,可总想否定这一猜测。思来想去的,人就更有些沧桑的感受。“蒹葭苍苍”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第三张:但是,不管怎么样,都应该调整好的。没什么没什么,给自己说,真的没什么没什么的。记得有个朋友评说过,他说我拍的另外一组《蒹葭》,它们规整、有条理。于是,也很喜欢这张照片,背景仍然是积极的,在清晨,一切都好象开始,甚至告别也刚开始。体面而有尊严地告别吧,告别那些水、鱼、身边的树木和花草,告别季节、风雪和雨露、甚至时光。毕竟,总有一天,我们都会告别的,那时,我会“甜处安身、苦处使钱”。

秋晨 - 泥絮 - 泥絮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5)| 评论(4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