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泥絮

泥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奔赴的灵魂  

2011-01-04 12:14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0年12月31日   周五  晴

2010年的最后一天,这似乎是一个很容易让人怀念远去的、伤感的记时日期,但对我来说,却又是一个幸运的一天。这一天下午,我很高兴。

快傍晚的时候,在云河边上,我拍了几张芦苇。第一张是顺光拍的,是这样的。

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 但逆光中拍出来的效果让我大吃一惊,那些逆光中闪烁的芦花,在劲风中摇动,像是一群奔赴向生的灵魂。我觉得这样的效果非常切合我对它们的理解。它们命中注定不成大材,但不自惭形秽,自在地活过四季,甚至在冬天里开出花。一个同事说,小时候也穿过用它编织的鞋。芦花甚至让我们以为它们是不死的,或者离去也只是向生。
 
P1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 
P2 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P3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P4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P5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P6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P7
奔赴的灵魂 - 学习拍照片 - 学习拍照片的博客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7)| 评论(17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