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泥絮

泥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折反眼睛  

2011-10-28 20:16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2011年10月24日  晴  周一

21日来京参加培训。只在前天早上抽空去了香山。毕竟不是来玩的,不想耽误时间,所以鬼慌日忙逮贼样的。还打不到车,自家底细自家知,去时担心找不到地铁站,回来时又担心记不得回来的路。

回来的路上在公交车里,一个青皮大学生把我个眼镜碰掉地上摔坏了,我看小伙子憨头日脑的,态度还好,也就不说什么了。没想到他妈不太讲理,说是车晃掉的!我火了,你儿子都在认错,你倒来劲儿了?他爸看来是个和事佬,忙说,我们赔吧,你说个价。我转脸给孩子说,算了算了。可转过脸发现孩子早不知吓跑哪去了。我说算了,而他爸不知哪根筋搭错了,非要赔。我说好吧,说十块钱是噌人的,就说一百吧。那家伙看来病得不轻,立马掏出200。看来那根筋就不是搭错、而且严重到短路的程度了。我大笑起来,只好拿了100。我以为这事到此结束了,没想到他意犹未尽,老俩口竟然要扶着我下车!虽然我估计他是怕我老眼昏花,加上没了眼镜,再把这把老骨头摔了,他会赔得更多吧?其实不是的,估计北京人就这样,毕竟首都人嘛,那素质真叫一个高。

回去的路上,正是中午,阳光照在树叶上,闪闪发光。可我没了眼镜,两眼对不上焦,变成了没对上焦的大光圈镜头,看到的所有事物,全部是漂亮的焦外!而且,那些树叶上的亮点,全是一圈圈儿的!看来,我这两只老眼啊,不仅是大光圈的,而且是折反的!

香山没啥意思,当然,后来去的颐和园更不行,所以照片不好也就不怪自己啦。贴两张记录一下。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
 

折反眼睛 - 泥絮 - 泥絮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6)| 评论(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