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泥絮

泥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  

2013-05-14 20:48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 

 

2012年5月12日       周日      晴

今两天,省健美比赛在南剧场进行。我们目光和思维的关注,每天都对芸芸万千的社会现象选择和梳理,这是件小事儿,朝野无视,但它肯定以某种细微和不易察觉的方式,影响着这个小城的精神生活

 一位并不是干细活的同事,健美练了很久了,有一天他给我说到健美,竟然使用“雕刻身体”这样细致准确的语言,但这没让我吃惊,我知道这是个知识不高,但见识不低的家伙。

并非所有人都是如此,更多的人对服饰等级的艳羡和关注,总是远远超过它的品位,更远远超过自己的身体。而我认为,品位和身体才是最重要的。我们的美好,不是因为我们穿着什么品牌的衣服,而应该是我们有什么样的内心和身体。如果把自己所能达到的最美好的自己交给世界是应该的话,那么,对自己内心和身体的雕刻琢磨也就是应该的了。

是第一次观看健美比赛,让我吃惊的是,许多选手、甚至是获奖的选手,他们的身体条件并不好,但他们却按照健美比赛的标准做得非常好。当然,我并不喜欢把身体弄得过分夸张,一个几乎畸形的身体是与众不同的,但却不是好看的。我在这里要说的,只是他们对“雕刻”自己的那份急切渴望和深深热爱,是多么值得我们赞赏。

的,不休地雕刻琢磨自己,让自己内外美好,配得起这个美好的世界、配得把自己交给你的人,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抬举自己、珍惜自己啊。

赛期间,我拍了数十张照片。大部分是那些纯粹记录壮观肌肉的,看起来俗不可奈,与别人的同题材照片比起来,我的照片除了更菜以外,并无其它。我认为它们都是些废片。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 把一个最好的我交给你 - 泥絮 - 泥絮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0)| 评论(20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