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泥絮

泥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千古一梦  

2014-04-20 19:53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2014年4月20日  周日   阴     千古一梦

 

好些天没动相机了。一来没有时间;二来觉得越来越不会拍了,一般情况下,举不起来相机。无可奈何,把以前片子拿出来折腾后期。

今天是谷雨节气,一个春季又过去了,叫人有些怅然。以前倒没怎么太注意到,现在觉得这时间过得咋这么快泥!十多天前做了一个梦,好得不得了,但很快就醒了。这个春天,就和这个梦一样。看着日历上说今天是今年春天最后一个节气,感觉就像那天梦醒了坐在床头,回想那个梦,翻看一个春季,阳光下飘浮的纤尘样,似有似无的。

其实,想了许多,可不想记下了,认真并不是什么好事儿。而且,这一切又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,千古一梦,每个人都在这个轮回中。

想把这组“照片”贴到博客上,请人帮我写字吧。呵呵。

 

 

 

P1、 《大寒》
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 
 
p2、《立春》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 
P3、《雨水》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P4、《惊蛰》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 
P5、《春分》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P6、《清明》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P7、《谷雨》        “枝上柳棉吹又少”
千古一梦 - 泥絮 - 泥絮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9)| 评论(4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